查看原文
其他

如何用英语优雅地吐槽别人?

2017-12-06 原著共读

用中文吐槽别人,我们张嘴就能来。那用英文呢?你脑海里蹦出来的单词又是什么呢?在英文中当你想吐槽别人,又不想说脏话的时候,该怎么表达呢?快来学习一下吧~

1. creep /kri: p/ n. 讨厌鬼,谄媚者

He didn't say that, did he? What a creep!

天哪他真的这么说了吗?这人真是讨厌!

Get out of here, you little creep! You make me sick!

快走开你这个讨厌鬼!我看见你就想吐。
 

2. horrible /'hɒrəb(ə)l/ adj. 可怕的;极讨厌的

She's a horrible person.

她是个很糟糕的人。

I really don't like her at all, she is horrible.

我真的一点都不喜欢她,她很讨厌啊!

be horrible to sb. 对某个人不友善

I think I'll just leave if you're going to be horrible to me.

如果你凶我,对我态度不好,我就走!

3. mean /mi: n/ adj. 卑鄙的;吝啬的;刻薄的

Don't be so mean to her.

别对她这么刻薄嘛。

That's really mean.

这也太过分了吧。
 

4. nasty /'nα: stɪ/ adj. 脾气不好的;令人讨厌的

My first boss was a really nasty person.

我的第一个老板很让人讨厌。

I'd avoid him if I were you. He can be quite nasty.

如果我是你,我就避开他。他很让人讨厌。

5. obnoxious /əb'nɒkʃəs/ adj. 讨厌的;可憎的

You're behaving like a spoiled obnoxious child.

你现在就像个被宠坏的没礼貌的小孩。

One of the parents was a most obnoxious character. No one liked him.

其中一位家长极为惹人讨厌,没人喜欢他。
 

6. unpleasant /ʌn'plez(ə)nt/ adj. 讨厌的;使人不愉快的

That man in the grocery store is always so unpleasant.

杂货店的那个人总是很不友善。

be unpleasant to sb. 对某人态度不好

You shouldn't have been so unpleasant to her. She was only trying to help.

你不该对她态度那么不好的,她也只是想要帮忙而已。

小伙伴们~你们还知道其他可以优雅吐槽别人的表达吗?欢迎留言分享哦!


您可能也对以下帖子感兴趣

文章有问题?点此查看未经处理的缓存